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

11月27号...

今天是假期~
多人到爆....

我们3条水一去到.....
Walao A...坐满人了~
外面还有人等着...

多人到很夸张....

今天忙到不能再忙咯~

今天恨不得自己会分身咯~
东边叫...西边叫...不知道去哪边~

今天很厉害...
一次过下4张单....
Walao...还要有人叫我拿东西的~
感觉自己越来越进步了~

今天收桌子快到....
你们见到...你们应该会吓到...嘻嘻~

那些客人...源源不绝~
到我们Last Call都很多人下~

放工了...
今天宝贝载~
飞去Station 1 Cafe踩场~
穿着Kim Gary的制服...
哈哈...

听到很多人说"Kim Gary"~
哈哈...

喝到1点...
回家去...

明天本小姐Off Day~
没节目...................
可怜的我!!!

唯好在家做乖女...
反正都很累~
打算在家睡死我!!!哈哈....

12月1号...
本小姐将会升蓝牌哦~
期待我的蓝牌~~
嘻嘻...
所以这个星期不能出错~
不然不能升~
朋友们...
支持我么?!
嘻嘻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