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

11月6号~

我终于得空死上来写部落格了~
最近好忙~
因为开工了~
不得空死上来~
因为今天我off day~
所以得空死上来咯~

我工作算是做得不错下咯~
每天做工都有熟悉的人来光临~
哈哈~

我是与工作于娱乐~
那里最吵的人就是我啦~
最小姐气也是我~
哈哈~

在那里做10个小时~
10个小时都是很忙的~
累!!!
晚上还要抹完那些东西~
But不是我~
是Miko和小酸~
真是累~

明天就到Miko Off day~
后天到小酸off~

唉~
明天我又开始忙了~
不得空死上来~
所以朋友~
对不起哦..
最近较忙~
忙到部落格都不得空打理了~

不过我得空一定死都死上的^^
朋友们希望你们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噢~
爱死你们~
么么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