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

11月25号...

今天一样的照常去上班~

最近不知道做莫~
Kim Gary少人~
不知道是不是放假全部回家乡了~

今天"明哥哥"(我的上级)问我要不要留下布置圣诞东西~
怕没有人载~
最后有人载...
决定留下!!!

很快就到很放工时间~
我们边玩边布置~
过程搞笑~

跟公司的男同事打成一遍~
感觉很好玩...
很珍惜那段时间~
很开心...

原本是某位上级载我..Miko和小酸回~
在最后一分钟~
我被叫去经理的车了~

Miko他们跟上级的车车~
我就飞去经理的车车了~

很快就载了两位男生下车~
剩下我和他~
压力大到......

说话又不是~
不说话又怪怪酱噢~
哎呀...
不过都有聊下...笑下~

半小时才到我家...冤枉咯!!!
1点多才到我美丽的家~
累到爆...

直到现在飞上来打Blog~
这篇我是用牙签撑着眼皮完成的....
有够辛苦!!!

昨天约了宝贝wan Hey在Msn等~
可是我在公司开夜车~
也没有告诉他~
哎哟...刚好电话没有电~
又不能信息他~
直到我回到家...才信息他~
对不起哦...宝贝Hey Hey~
Pls Dun Angry Me!!!! I Got苦衷!!!

Tired Nw..Go Slp Nw..
Nw is 2:21a.m.~
Tmr I wan 10:20 wake Up~
Tired a~~~~~~~~~~~~~~~~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