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

11月23号~

今天是我们金河Kim Gary主管离开我们的第一天~
说真的~
很不习惯!!!
总是觉得少了一些都东西~
其实就只是少了主管一个罢了~
笑....也比之前那3个星期少了~
觉得今天很静~
没有什么笑料~
之前都是他的捣蛋他的搞笑............令我们开怀大笑~

还不习惯没有他在~
现在是"适应期"~

今天回也不是一班回家~
分开回~
But今天多了一条水陪我们3个~
就是"王志强"...宝贝娟的弟弟~
也算是我半个弟弟~

今天搭LRT...看到六指~
吓到...
刚好...我下Bukit Jalil~
Miko她们下Sri Petaling~
Bukit Jalil只是我一个~
又那么刚好...他跟我下同一站~
跟他一起走~
聊下...我就飞上车~

正在打算做mai这个月不Do了~
本小姐考虑当中............

下个月本小姐可能会升蓝牌~
这个也是我考虑的原因之一~

可是这份工...比其他工作更加辛苦~

走还是不走???????
我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不知道.......................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