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

11月17号~

今天也是那么照常的飞去金河做工~

一样的是那么的忙...那么的无聊~

今天我们所有Kim Gary的人有一场保龄球比赛~
我们金河一直令先~
最后被Mv的Kim Gary~
我们金河拿第2~
Mv拿第一~
就6分之差~
唉......
今天还打算去Mv的Kim Gary吃东西喝茶~

放工后~
我们换衣就直接飘去Mv的kim Gary~
那里的东西不错下~
那里的人都知道我们是金河的~
还每个人扣50%~
我们有10条水~
每人扣50%是很多料~
我才吃了5块罢了..没有扣的话...我是吃了11块~

那里的人多数都见过的~
因为之前我就是在那里In Kim Gary这份工的~
所以多数都有见过~
有些有时去我们金河Kim Gary踩场geh~
所以都认得~

我们就一直聊聊聊~
我今天才知道原来我在他们心里是多么的"威水"~
才知道原来他们一直都有注意我的举动~
一讲到我...
他们个个多争着说我的"衰耶"~

明天就要给他们看我厉害的那一面!!!
加油加油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