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

上来写下废话~

今天较早回家~
上来部落格写下废话~

废话...废话...废话~
废话...废话...废话~

我发癫完毕...
继续昨天那篇文章~

上一张文章不是说今天要加油加油给他们看嘛~
我失败了!!
我真的有加油过~
可是他们都没有看到~
永远看到都只是我状态不好的时候~
我好状态的时候他们一直都看不到!!
很讨厌的!!!

下个月就快要升职了~
升蓝牌~
可是我怕升不到叻~
唉~
12月快来了~
我真的要加把劲了!!!
明天"劲"给那班王八看!!!
尤其是"水吧"的人!!!

尽情期待我下一篇...^^
下线去养神!!
...明天加把劲!!
I Can Do Tis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