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

11月13号...

今天我Off day所以得空死上来Update~
今天就一直呆在家里~
无聊到....
一直追看"宫心计"~
晚上就开astro看看~
唉...
有够无聊的~

原本今天我打算去宝贝家~
可是最后都没有去成~
唉..
发生了某事...No Mood~

唉~
或许现在我开始习惯工作的日子~
没有工作的时候...
就感觉沉闷~
也想念我的同事们~
明天开工~

忙碌可以令我忘记时间的过去~
也让我的日子快过点~
原本打算做Kim Gary做到这个就不要做了~
可是我看我要重新想过...
看要不要做mai下个月~

现在去养足我的精神先~
晚安喽~
么么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