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

可怜哒我~

本小姐已经被困在家里3天料!!!
有种想死的感觉....
真的是生不如死啊!!!

在家...........又没事做!!
又没有东西玩~
Oh NO!!!

想出去又不能出!!
O.M.G!!!
我的呗比们每天都出咧!!
我就困在家里做监犯~~
羡慕呗比们料...
开始想念之前我一个星期的7天都在出的时候!!!

这3天的时间表就是睡觉=>吃=>上网=>再睡觉!!
不停的重复~
哎哟...
闷到春那样!!!Kanasai......
或许3天对你们来说....是很普通~
可是对我这些常出的来说...
3天足够给我"挂掉"!!

电话渐渐滴响也不响下料~
好像忘记料我酱!!
不管料...
明天死都要死出去!!
再是这样...
我很快就在家里"发尘"发到死掉料~
Kanasai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