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

我的下半场~


我的下半场就是看"宫心计"!!
超想看...
妈咪今天终于买这个带回来料~
打算追这个带追死我~
很多戏看哦...今晚不想睡啊!!!
可是答应料那个Yenny明天去学校~
哎哟~
我不想去~
刚刚Yenny才打来~
她用电话Join了Miko,我,wan hey,进杰和shao hao~
刚才在电话里大家一团乱~
不知道谁和谁说话...
哎哟...
刚才还确定要去了~
明天一定累死我料~
明天宝贝也是要早起~
哈哈...累死他料~
担心他精神不足~
他还要驾车去上班...哎哟~
真的是不能不担心他啦~

1 条评论:

7号街隐士 说...

最近好多博客看“宫心计”
我也追看着。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