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

终于上学料~

今天.....终于飞去学校料~
要还书!!!

一去到学校~
From3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少人!!!
O.M.G!!!
一个字来形容"SIEN"~

整天都没有上课~
好像回学校度假酱~
给那个燕妮大大架的飞机放掉了~
既然给我没有去学校!!!Kanasai....
只是我和Miko~
Walao....闷到....唉!!!
还要给人吊...Kanasai...
头发指甲被人"足"....haiz~倒霉!!!

今天还书...
不见了两本书!!
哎哟....没有包书也要给钱!!!
吃钱学校!!!
Then....原本我要给30块!!Aduh.........
Because....弄不见料几本书~
马上飞去找...
我................很成功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找到!!!神叻?!
Then马上回去...
把书丢过去....
他们都说我厉害....暗爽料!!!
But还是要给钱!!!Haiz....
给12块!!!
因为我迟交!!
要我给10块!!吃钱学校....

Then跟Miko几辛苦挨到放学~
唉...
Then宝贝Sze Yan补回生日礼物给我~
Oh Yeah Baby.... I Love U so Much~~~
还看到他的Boy Boy~

累到死...
....唉...
做去猪料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