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

又是无聊的一天咯!!

原本今天打算飞出去的!!
既然那个Miko去老公家!!
把我哒计划弄泡汤了...................

唉...
算料~
反正我发烧...
在家Rest!!!

今天很Sien啊~
得空没事做...
也不知道做什么~

今天电话一直响不停~
哎哟...
生病啊...不要吊他!!

明天Wan Go To Skul Liao!!!
好像很久没有学校酱~
有点想念学校添~
哈哈....是想去学校玩罢了~

这4天....
有够无聊的!!!

宝贝们~
我没事了....
不用担心我哦~
本小姐是个蛮坚强的女生!!
很快就压制回那些不好的情绪料~
不好的事....
我没想了...也没有去听!!
少担心我了...哈哈~~~

生病中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