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

很无聊~~

今天很无聊~
一直...只是偶尔起下身罢了~
像猪没有???哈哈....

我很多天都没有Rest料~
所以一直睡咯~
加上前天下clubing又整天没有睡~
才睡到那么哒厉害罢了...哈哈~

我已经连续两天没有出去料~
乖没有???
不懂是不是少留在家里料~
有点不习惯的Feel~
还是很想滚出去!!!
可是不能!!!
被妈咪禁固料~
再出........我看我要睡街料~~~
暂时做住乖乖女先~~
随便养好我哒精神~
最近不要命的出...弄我都残了不少...
唉...都不知道要做多少次猪才可以补回来?!

唉..
不懂几时才可以见到宝贝噢~
想念他料添!!
算了...看照片顶下瘾...哈哈...
But本人还没有想念宝贝这种程度啦~~

很无聊啊~
谁能打救我????!!!!
明天都不知道怎样度过~
让我闷到不知道怎样去度过这些日子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