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

原来他还喜欢我~

刚才他的干姐在Msn叫我~
还对我说什么的~
最后还对我说...
他好像还喜欢我~

我吓到!!!
她对我说了很多东西~

她对我说....
之前他还想追回我~

我就对她说~
我之前有想过和他在回一起~

然后我就讲咯~
我想知道他还有喜欢我没有~

最后她叫了他进来我们的MSN~
她问他...
他不回答~
最后对我说他不敢~
他不敢面对我~
唉...

我还记得~
当时的我...
想和他在回一起~
那时我想复合!!
可是!!!
他在分手后的几天...
就已经有了女友~
把我复合的心...................打消了!!!

现在既然有人对我说~
他还是喜欢我!!!
O.M.G!!!
会把我弄乱水!!!
会把我的心...弄到....很乱!!!

我开始觉得自己乱料~
于是打给Miko~
对Miko说....
Miko一直开解我~
她对我说:
"你还不满意现在拥有哒幸福麽?!"
"你还嫌什么?!你有资格嫌么?!"
"他对不好么?!"
"你不爱他麽?!"

最后Miko成功纠正我的心~

让我知道宝贝才是最适合我的~
宝贝才是我正确的爱情~
宝贝才是我哒幸福~

王祖燕!!
你要记得...
你现在拥有的男人就只有一个~
也就是只有这个男人值得你爱!!!
他就是"家威"~
并不是他!!!
他是过去了!!
就算他现在还是喜欢...也是没用!!
是他把机会丢掉的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