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

看不爽...就关掉!!!

如果某些人不爽~
你可以关掉!!!

不要吵多多~
这里是我的Blog~
我喜欢写什么就写什么!! 有意见么?!
你要看就看~
不要看就关!!!
就算你有意见也没有用!!
因为这里是我的Blog~
我开BLog就是发泄情绪!!
我发泄完就没事!!!
连我唯一的发泄地方都要你来管啊?!
如果是这样请你滚!!!滚出去我的地带!!!
也不需要你来看!!!Kanasai....

请不要挑战我的忍耐度!!!

不喜欢看...或者看不顺~
麻烦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关掉!!
I NoT CaRe!!我不介意!!

我没有用枪指着你的头叫你看!!!
我还是那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看不爽关掉!!

我知道我家人那篇写得有点过火!!
我很抱歉!!!我也删掉了...
But...你们知道我家人冤枉我什么Meh?!
你们懂我们发生了什么事Meh?!
如果你们知道还是说是我错的话...
我无话可说...
如果不知道...
就麻烦你们Diam diam~

以上那些话只是给那些有意见的人看!!粗鲁了点...抱歉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