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

10月10号...开始了~

今天...................
他终于对我说我最想他对我说的东西了~

我和他开始料~
还是那句咯~
不知道会不会长久~
可是我觉得.....跟他....应该可以....蛮长久的~

希望可以和他长点咯~
不要像前几段爱情酱咯~
真的有点怕了~
But.....对他.....没有这种感觉~
感觉很安全~
嘻嘻....

我不会准许这段爱情那么快死亡~
不会像上一段那样了~
也不希望会像上一次~

本小姐...
并不想会有机会结束这段爱情~
希望.....
可以久久咯~

本人也想试下"爱情长跑"~
那些短跑的爱情.......我不想要了!!!!!!!!

我和他还可以天天见面添~
嘻嘻~
Because....
我每次tuition都回经过~

或许塔罗牌算得对~
But....
也开始担心学业~
爱情还可以...
可是...
我的学业....
很差...

唉...
算了...
船到桥头自然直!!!!
一切顺其自然~

继续加油考PMR~
干爸爹...
Oh Yeah Baby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