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

10月27号

今天不知道做莫很爱做猪~
今天打算了出去Kuchai Lama那里找工~
我睡到2点都还没起~
直到Miko追Call我...
才慢慢爬下床~
有1000000个不愿意起身!!!

最后还是跳起来去准备那些~
累!!!懒!!!
眼皮一直掉下来...
超想爬回上床继续睡的...
But会被Miko吊到我老母都不认得...哈哈~

去Miko家了..
我们3条水就飞去Old Town吃东西~
最近迷上那里的食物料~
本人觉得那里的食物很好吃下~
今天吃了应该有30多块吧~

吃完料...
原本打算去Station 1 cafe(第一站)问工的~
最后我们都放弃料~
改去见"太阳"的...
感觉这个多数会请!!
But还是叫我们等电话...哈哈....

然后再走多一下就飞回家料~
觉得今天有点无聊~
去那里问一份工...喝一杯茶...吃碗面就回家~
感觉..............无聊~

明天要飘去学校料~
答应了草莓....
放她飞机...怕她把我吊到死死!!!
很懒惰叻~
不想去咯~
唉...可是答应了她...算了~
最多今天早点爬上床oioi咯~

这个星期都不能见到我的宝贝~
因为他出去别边工作!!Haiz...
要等到下个星期2~
好想念他叻...
宝贝啊...你有没有想念我啊?!别累坏...我会心痛的...哈哈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