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

被点中料...

幸福点点名XXXXXX 幸福点点名 XXXXXX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...貼到自己的網誌...寫完後...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...可以點...點過的人...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●我點到你了●...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...●我寫完了●不可以不寫喔...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..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。。。

我的大名:薇薇
我的生日:7月18号
誰傳給你的:我哒宝贝Neo
說出五個好朋友:全部都是我哒好朋友也是我哒宝贝^^
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:随便咯
近期開心的是:和宝贝出去
近期壓力大的是:钱..
未來想做什麼:指甲师..
有沒有喜歡的人:有...就是我哒爱人^^
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:少咯...最近比较忙~
跟誰出去最幸福:和宝贝出最幸福
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:帮他们好会咯~
最想去哪:不知道哦~
聖誕節要做啥:和宝贝度过
最想跟誰過聖誕節:跟一大班好友出去...当然少不了我哒宝贝咯~
有沒有起床气:???什么东东???
有幾個兄弟姐妹:3哥臭哥
最喜歡的一首歌(女生的):I Wanted You...我Blog现在放着的歌~
最喜歡的一首歌(男生的):很多哦...
喜歡什麼顏色: 黑色
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:会啊~
愛不愛我:我?!是不是自己?!我当然爱我自己
喜歡男生還是女生:男咯...
最想大聲說什麼:钱啊!!!钱啊!!!你可以从天而降嘛?!
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:敢啊~
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:废话叻...当然会啊...不然怎样小便?!奇怪~
現在很迷什麼:迷我的宝贝...
睡相很差:应该咯...只是宝贝看过...应该问我哒宝贝~
現在的時間:早上1点40分
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:哪里敢哦...我哒宝贝来的咧~没有啦~
體重多少:50以下~
今天天氣:就凉凉就好...
你懷孕了嗎:现在当然是没有咯~
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:疯狂购物
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:我还没读到大学...我不懂!!
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:粉红色...
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:有时信咯...
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:灰色
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:超级难咯...
【點名人物】
①宝贝Miko
②呗比小安
③宝贝姐Miao Miao
④Babee 冰沙
⑤宝贝姐糖水
⑥宝贝姐Emiko
⑦ 娃娃
BiBI
⑨BBm
⑩Lam Lam姐
④號認識⑥號嗎? 不认识~
⑩號是男還是女? 女
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? 有
⑦號姓氏? 不知道哦
⑩號人緣好嗎? 好啊...认识蛮多人下~
④號有人追嗎? 有呱...不清楚~
⑥號喜歡的顏色是? 没有问哦...
③號和⑩號是朋友嗎? 认识咯...可是不知道友情好不好^^....
⑧號的生日是? 啊..这个没问她~
你怎麼認識⑩號的? Fs...滑轮场~
你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? 9个月多咯...
你和⑨號有出去玩過嗎? 没有~
你喜歡①號聊天嗎? 喜欢啊~ 我哒宝贝姐妹耶 呵呵
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? 喜欢...我哒宝贝姐来得wor~
⑩号是什么星座阿? 啊...不知道哦...paiseh~
现在①号在干吗? 想念我咯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