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

10月2号...

今天过得特别开心~
所以会写的较长...请......耐心滴看!!!!

老师说今天From3全部都一定要去学校~
我还以为什么大件事添~
原来只是小事罢了~

一去到...就排队去礼堂~
Then听了几个小时的废话!!!
坐到我屁股都痛!!!
校长讲完了...就到两位副校长~
学校很Kanasai的!!!
既然每一个科目的老师上台讲话!!!O.M.G!!!
一直讲啊讲啊...好像前世没有讲过话将!!!死命霸着麦克风说话!!!
一直说鼓励滴话...
什么干爸爹那些~
又叫我们回家读书啊...温习啊...来来去去都是那几句~
听到我都闷!!!

最好笑的是...我们校最凶的副校长既然教我们做体操~~
很Zha Dao!!!
一直...
做到下课才给我们回去~
感觉很白痴下......

Then下完课就排桌子那些...
After放学~
在放学之前....
我们决定去喝茶!!!
去"Litter Tree"喝~

还要等最慢的Yenny!!!
还要等她boy boy冲凉!!!
等到有够久的....

Then他们带我,miko和小酸去litter tree~
妈的...走很多冤枉路!!!
还爬山添....够力!!!
那条路...........有够斜的!!!
那里是捷径来得...
虽然很快到....BUT....
很危险!!!
在那短短的五分钟...
真的有够惊险!!!
到我们下到去...
再看回上去....
Walao A...原来是很高的!!!
哎哟....吓死我了~
这次是我第一次走....我相信也是我最后一次走咯!!!

Then到了"litter tree"...
看到Wan Hey,进杰和绍豪了~
唉...
几经辛苦去到那里...都是Yenny啦!!!哎哟...

那里的水...不错下...可以喝~
那里有点像gasonline...
but那里比较优雅点...
我们这班...一边玩一边聊...很开心下~

After还有时间...
我们就飞去附近的cc打机~
原来Wan Hey的XDO很厉害的勒...看不出...哈哈~

Then6点...
就各自回家~
我们就会Miko家~
Then陪小酸买东西~
然后在补习中心附近的"嘛嘛档"喝茶~

既然看到"他"~
先先我并没有看到~
我是看到小酸和Miko呆住了~
我以为什么事...
原来是"他"~
他当作没有看到我...
心有点难过!!!
唉...算了~
++++++++++++++++++++++
Wan Hey:
不要不开心料啊~
今天为了你...
我差点有生命危险!!!
都是为了陪你...
还流了不少汗水...
几经辛苦去到那里陪你的~
So....
你为了报答我...
应该不可以不开心料...哈哈哈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