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

你惹热我了~

火气又冲到头顶上了!!!
我知道你有在留意我的部落格~
希望你会记着我和你信息的话!!!
你已经惹到我火到头顶了~
我真的顶不顺你~
我的火严重的想喷出来!!!!

你们俩口的事不关我事~
不需要一直跟我说你们怎样怎样!!!
我觉得很烦咯..因为根本就是跟我无关痛痒~
我和他已经是过去式了~
你们几时再回一起...几时又分手~
真的不用和我说~

不要再问我有没有可能和他再一起~
我在这里答多你最后一次!!!
我现在有男友!!!我很爱他..会不会和他在回一起...这些事以后在说...现在我生活很好...不会改变...也不想变...不要再问我们几时分了~OK?!这些问题很惹我讨厌!!!

也不想你再问我和男友的事!
我们几时出...几时在一起~
难道要报告给你知道?!
每次都打来...每次都说他...每次都问我几时分~
我就是次次特地不要接你电话~
可是你就一直夺命追CALL!!!
大佬啊!!!!我真的顶不顺~
在此我问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你是我谁?!
我说过了...
我不需要你的八卦和你所谓的"关心"~

我的标题大大个字~
你惹热我了..还把火烧到去头顶!!!
Pls不要让我这把头顶火喷到你头上去!!!

我的火有本事把你的脸喷黑!!!!
我跟你说...
我骂人从不客气!!!
要给我火喷下的...尽管再来惹我不喜欢的事!!!!

请某些人不要对号入座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