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3日星期三

想追看的戏/烦恼~

最近想追看的戏~
有两套...
就是下一站,幸福和海派甜心!!!
















下一站,幸福
想看!!
听到很多人对这套戏的反应很好...
吸引我看!!!












海派甜心!!
喜欢杨丞琳和小猪~
所以很想看...
看到它的故事大纲~
感觉这套戏好像很不错...
所以也想看!!

可是家里又没有PPS~
想去买的~
可是又不懂那间CD秿有得买!!
很想看啊!!
现在只能期待...

谁知道哪里有的买呀?!
可以留言给我知道噢^^
谢谢呢!

我最近花钱花到很厉害下!
星期6宝贝Hey Hey生日~
又要买礼物又要出席他的生日~

明天又要留堂~
哎哟..
又要花上一笔Tesi费!!
星期五又和朋友去喝茶~
星期六去宝贝Hey Hey的生日~
干塘了啦我!!

唉...
钱不容易赚啊!!
我要!

我现在正在找工作!
要开始再工作...
唉...

可是又不懂要做什么工!
很烦恼...

家里又烦...钱又烦...爱情又烦!!
今年本小姐犯太岁是不是啊?!
Kanasai...

可以从天而嘛?!
可以没有?!
还是有人给钱我花?!(除了老母子)
有没有啊?!!!
SOT料...

明天留堂~
今天早点Oioi猪~~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不用买的呀~~~~
上网下载就可以了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