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日星期二

2月2号

今天随便带过就算了~
照常的去学校~
七早八早爬起来~
然后去学校!

今天班上开大吃会!
全部都带食物去班上吃...
还有人带Maggie面还有带热水壶去"碌"杯面...~

今天对我来说是没有什么上课~
Because我都没有去听!
也没有那个心情去听啦~

今天下完课~
就有突击检查!!
大家都有买糖果回班吃...~
全部开完来吃...
很搞笑的说!!

今天留堂~
2点留到4点!
But今天我们又留夜点了~
留到5点才走...

今天和小酸上两人Pramid~
第一次失败了!
第二次成功上到!!!厉害叻?
大家快点掌声鼓励鼓励下先....
可是美中不足!!!
就是我下来的时候不美...就随便的跳...还差点掉下来...恐怖叻!!!!

今天拉筋拉伤了!
告诉你...
咯!!!

今天一直Shake Shake(摇)~
好累~
可是很喜欢Shake~
哈哈...

现在下线去练小酸的新舞步~
看可以成功没有...
可是告诉你们...
这个很难Shake!!
不是普通的Shake~
总之一个字""!!
不知道怎样Shake~~~
唯好听歌..听到Hight的时候可以Shake到出来!!

我想的Pramid可能可以用上场~
可是有阻碍!有些事想不通...
原本已经是想用料的...
可是人数要很多~
可是学校只是限25个人跳~
可是那个pramid要33个人!
烦就是烦这里...
唉...
以为我想出来的Pramid可以用上场~
最后还是有阻碍...
希望用到上场咯!
因为真的很美....

然后去MV KimGary吃一顿~
回家~
MIKO小酸他们就去PM~
我就回家去...
很累噢...
快崩溃掉了!!

唉...
不想写多了~
下线去练小酸的舞步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