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

2/24

今天毛去学校~
2点半回到学校~
练舞去....

今天上PRAMID~
要从上面睡下~
WALAO~
我一直NG~
小酸为了救我...弄到整身伤~
MIKO也是啊...给我踩腰~
我也不想的~

上面睡下...看是很容易~
原来不是的!!!
这些真的要敢敢去死才能的!!!
我就是不敢死~
所以一直不敢从上面睡下~
最后一次的时候~
成功了~
我敢敢去死了!!!!
哈哈哈哈哈...不错吧~

5点多就走人~
练到我死下死下了~
去吃点肉补充我的体力!!
就去吃KFC~

聊下聊下就7点了~
然后回家~
顺便去看看宝贝~
一去到..他的同事死命看着我...
我不好意思~
最后没有过到去宝贝那里~

明天没有读书?!
Y Leh?!
因为我学校跑马拉松~
我从来不跑的~
所以不去!!!
可是2点前也是要回学校!!
要跳舞~
跳到5点半呢!!
累啊~
明天还有一个凶母鸡师姐回来教~]
她是魔鬼教练...可是她教到很好!!!
唉啦~
皮力都毛完了~

现在很累~
睡觉去~

明天告诉大家我怎样被魔鬼教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