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6日星期六

宝贝Hey生日~(Part 1)

这篇暂时没有照照看~

今天再次抽烟~
其实很坦白的告诉大家~
本小姐没有抽烟很久了~
今天是某些事...令我再次拿回枝烟仔~
不是被朋友逼~
也不是受到朋友的感染~

如果问我抽了多少枝烟~
我告诉你...
我回答不到!!因为我没有数嘛==....

在car4抽了半枝~
去到hey hey生日又抽多了不懂多少枝~

今天宝贝他第一次对我说不要~
他说很累~
或许他真的很累~
我本人都对他说很多次不要~
很讨厌自己的脑袋!!一直胡思乱想....

最近感觉我们的爱淡了~
是我敏感还是什么呢?!
我真的不懂....

他多次对我说~
"最好在今年换女友..."
Walao...大佬啊...谁能受得了男友说出这些话?!
还一直贬我!
有次贬到我简直想拍桌子走人~
那次贬到我差点流泪~
可是坚强的我...忍得住!!!

他多次对我说"你需要我的时候,才会记得我..."~
我也觉得自己是这样~
可是我答应他..我要改~
这次我真的不是需要他才找他出来~
我真的是想念他~我很想见他...
期待着他回复是"好的.."~
可是回复既然是"不要咯..累"~

情人节要到了~
大家都在买情人的礼物~
我当然也是咯~

我问过他"情人节要到了...要买情人节礼物给我"~
他答我"到时再算..."~
他真的是到时再算嘛?!

当我朋友问他~
他就说"不用买的啦"~
这又是什么的意思?!

今天康对我说"如果男生对你说...不用买..代表你在他心里已经没有Power了"~
听到这句~
再想回上面种种的事~
眼泪真的想掉下!!

今天不想被看到~
我要坚强...不要给人看到不开心...就用抽烟的方式~
把喷出去的烟...就好想烦恼那样喷出去~
就这样...一枝接一枝的抽~
烦恼还是不走~
胡思乱想的心还在~
要掉下眼泪在眼眶中打转~
我能怎样?!
就是和老友们玩~
这是我解放的一种方法~
可是人总会累下~
累下时...烦恼冲脑而出...悲哀的歌渐渐的传入我的耳朵~
加上MIKO在旁...说一下~
觉得忍着要掉落的眼泪很辛苦..忍到累了!!!
再坚强的我~
终于倒下来~
我的眼泪奔腾的流下~
心就像被人捏了又捏的感觉!!

Hey Hey和吉啼糖都过来~
谢谢你们^^~

是我想太多...还是什么?!
我的眼泪又再次掉下~

情人节情人没有给礼物~
都算了~
感觉这段爱慢慢陷入冷漠状态~

我能怎样?!
想多了还是什么?!
只有Kxx Wxx给到答案我~

今天没有写Hey生日疯癫的情况...
明天再继续Hey Hey生日Part2~
...因为明天是看图说故事~
...今天拍了很多自恋照...
期待明天下一篇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