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

2月21号~

很PAISEH的说~
最近很少上来打理我的部落格~
先跟大家鞠躬鞠躬下~

先跟大家说件事先~
就是照片暂时还不能POST上来~
为什么?!原因?!
因为电脑有问题...Up不到上来~
再次跟大家鞠躬!!!
原谅我...下次再放咯^^~

本身病了3天~
有够力的痛苦!!!
头痛...发烧...喉咙严重痛...伤风...肚子痛...整身骨头痛!!!
现在初愈~
可是还是有不舒服的状态~
本身虚弱中....

本身很犯溅~
今天既然还滚出去~
你们说我是不是犯溅精?!
我觉得我是!!!哈哈哈....

今天打算滚去走走罢叻~
还有拿我KIM GARY的会员卡~
怎知道自己的手溅~
买了护发剂还有营养水~
没有48块~干唐了啦!!!

然后死回去我的旧家~
KIM GARY~
去到那里...只是几只猫猫~
我和MIKO是最吵的~
我们全部旧同事都说我们很叽吒~哈哈哈...
因为客人少的关系~
所以今天可以和他们吹吹水~
很开心~

坐了一小时~
我们就回家咯~

感觉自己又开始病病酱~
本身最近身体超虚呀!!!
Beh Cek!!!

1 条评论:

ween shan 说...

hai....u wan take care ya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