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日星期一

1/31....2/1

1月31号:
今天差不多半天都留在家里~
直到晚上才滚出去~
滚去MIKO家过夜~
然后Happy Cafe Meet他们咯~
我差不多10点才到~
因为没有车载我去...口怜口怜!!!
我去到时...差不多都要走了~
去那里只是坐着...没有叫东西吃也没有叫喝的~
散场了...就拉MIKO小酸陪我去7even买吃的和喝的~
然后回家去...
10点半到MIKO家~
看下戏...无聊下...PLY下电脑~
MIKO哥哥回来了...不能玩了!滚上去MIKO房间吹吹水...
然后小酸的"哎呀Dear"打给她~
她就专心的"煲粥"!!煲到焦了啦!!!!(煲到差不多1小时多...电话都就快爆炸)
我和MIKO就三八的跳舞...整个SO PO酱!!!

跳到差不多1点多...
MIKO又跑去"煲粥"!!!Sibeh Dulan...
说好的东西没有做!!
令到我发脾气.....

发完脾气...
小酸也酱完电话了~
就做我们说要做的事了!!
就是想舞...排舞!!
3条水一时说到兴奋过头...跑去MIKO房间练Pramid~
我上到去...
然后我的头...敲去上面的风扇!!!
头上就快肿一颗球了!!!痛啊...
个人晕了下...掉下来!!
小酸就再次"美人在抱"~
不过我们后面也是有床的...不担心掉下来的危险~

总之过程搞笑~
笑到夸张就是了....

练到5点...
顶不顺热的程度...
全部都累倒死...
跑去Boom Boom!!!(冲凉)
然后看戏去...
人人手上都有一包零食...一杯yam品!
6点多顶不顺...
睡觉去...
我一倒下床...关了灯...123...我睡着了!!!zzzzzzzz..

2月1号:
MIKO房间很热~
整个SHONA房酱~~~
睡下醒下....睡下醒下~~~
1点终于都醒来...
3点出门...
去car4!!
唱k~
唱到7点...

过程搞笑...当然也有泪水!!
大家出尽喉咙去唱!!
大家都很尽兴...
还唱mai"大日子...大团圆...情花开...难兄难弟...颈歌金曲"
有够怀旧的!!有够新年的!!
最后两首歌曲...
我们炸歌!!!
在房间里跳舞!!!
小酸死命~
我摇下都累了...她摇足整首歌!!这就是她厉害之处....

AFTER去喝茶...
这次的喝茶很不爽...被那个金鱼弄气气!!唱k的时候又是!!!
一直顶我嘴!!一直弄我...Hng......
然后回家...

明天留堂~
我明天还会不会留在boom boom(拉拉队)叻?!
待续我的下一篇喽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