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9日星期二

2月9号~

今天又毛去学校了~
很累的关系~
都说了...坏习惯...改不了~

今天5点才滚出去~
滚出去买情人的礼物~
去到茨厂街买~

我们在宝贝那里做工Meet~
原本以为他不在的我~
却看见了他~

见到他~
有种开心又不开心的感觉~
开心是终于都见到他了~
不开心是....我们一句话都没有讲~

在我离开时...他并没有叫住我~
心真的有痛~

真的感觉到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~
甚至觉得我们不是情人~
而是熟悉的陌生人酱~
很讨厌这个感觉咯!!!!
在巴士上也差点哭出来~
真脆弱的我~

去做戒指~
做了就走~
打算去PM~
等巴士...等了差不多一小时...~
加mai塞车...PM去不成~
换去吃东西~
吃完就回~

情人节会不会和他度过?!
我都不懂~
甚至我的戒指能给到他嘛~
我都不懂~
情人节不是我不要和他过~
是怕他贵人事忙~
我比他更加在乎情人节~
可是看他一点也不在乎!!!!
感觉越来越不明白他~
距离越来越远~

情人节我已经觉得我们多数不会一起过了~
我的情人节礼物也觉得多数是泡汤~
情人做到这样到底是什么意思?!

我想念他的心越来越重~
可是我们的爱越来越淡~
我很想再哭宝了啦!!!!!

很想对他说:
你能在乎我下嘛?!
能找我下嘛?!
能关心下我嘛?!
情人节能陪下我嘛?!
我很辛苦!!!
我固到很紧!!我要你的关心~
可是你的关心呢?!
去了哪?!
之前还会说想念我...现在呢?!
怎么都没有了?!

康叫我给点私人空间你~
我给你给的不够嘛?!
我又没有查你..没有怀疑你..没有要你固定时间找我..也没有要求你要做什么~
如果这样还不够私人空间的话~
这个女友我不会当~

可是这些都问不出..说不出...
因为我怕讲讲下哭...
我不坚强~
不要看到我那么坚强~
我很脆弱....

戒指锁在手上~
爱也是否也锁着?!
心是否也被戒指锁着?!

你的心是否被别的女生拿了?!
你去Clubing..而且我不在~
不由得我不怀疑~
不由得我不胡思乱想~

你对我的爱...
我不明!!!!!

很辛苦...
很多说不出的问题~
很多说不出的讨厌~
很多说不出的想念~
现在我很想抱着一个人哭泣....
我需要一个肩膀!!!
还是要哭到够够力那种!!!!
我固到自己很紧~

我们的爱怎么了?!
坏了..发霉了是嘛?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