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

发泄我的火气!!!!佛都有火啊!!

看到我的标题是不是很奇怪?!
告诉你们~
现在是半夜1点05分!!!

本身在看着电视时间!!!
我从10点多...听到Bi Li Ba La Bo Bo Bo的鞭炮声!!!
还有烟花声~
都算了...
弄到那些阿狗阿猫吵到死~
死命叫叫...吠吠吠!!!
吵到地狱酱!!!
Sibeh火滚的说!!!
半夜三更放什么鞭炮!!!
吵到死!!!
在那里骚扰人家清梦!!骚扰人家看电视!!!
吵都算了~还吵到电视声都听不到!!!
听不到电视声....看电视的乐趣都没有了啦!!!
吵了3个小时~
佛都有火啊!!!!Nai Ma Hai!

拜天公大完Meh!!!
其他没有拜天公的不用睡啊!!
接近1点半了啦!!!
真的是啊~
很得空是嘛?!
得空过头没事做...
就去马桶那里舒爽咯~
吵人家!!!妈的老鼠!!!
放到12点半就够了啦!!!
还要放到差不多1点半了~
我的容忍力不好!!!

原谅我的粗鲁~
我不想的!!
吵了3个小时~
我也不想这样的没礼貌~

或许人家有拜天公的自由~
可是人家也有看戏和睡觉的权利!!!
吵到酱...
大佬啊!!!怎样睡怎样看?!
要不要放到3小时喔?! 蛤?!

阿狗阿猫~
怕这些声音到处吠到处躲!!!
有同情心就毛放那么多啦!!
又污染空气~

现在毛声了~
火收回来...原谅我的粗鲁~
原谅我的没礼貌!!!

我发泄完毕~
请某些废人不好对号入座!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