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

hey hey生日Part2~














那天的寿星仔就是他啦!!!他也是我的宝贝..

废话不多说~


看图说故事!!


当天拍了很多自恋照~


这里只是一部份罢了~


拍到不美咯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和KID~




















吉蒂糖(本人最满意这张)




















伟杰~




















泡泡~




















小酸...
我被抢吻啊!!谁能救我呢?!我逃不到...

小酸ღღ伟杰




















泡泡我!




















康~




















LOK~




















宝贝hey hey(寿星仔)















ღ3个男人得个虚ღ






















整班兄弟~ 肝胆相照!!!两胁插刀...呼呼~















整班姐妹~

本人只拍了几张自恋照~
可是..坦白说...
很丑...
小心吓坏!!!!!!
18岁以下和有心脏病的最好毛看啦!



















像鬼..看不到眼睛..




















乖女cook~




















委屈Look~




















扮型~~呼呼...




















顺水无聊~
自恋下~

照片完毕~
其实还有很多~
我很懒惰Up上来~
加上线sibeh的慢~
这些我都花了一个小时才完成~
不是我慢~
是线...整个乌龟线那样!!!!
体谅我~




最后大合照!!!














GIRL AnD 寿星仔~














BOY AND寿星仔~


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完毕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