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8日星期一

2月8号~

今天很乖下~
起到身去学校~
大家来给我一个掌声先!!!!

今天在班又无聊的度过了~
今天有留堂~

成功进到Boom Boom料~
再次的掌声鼓励鼓励我!!!
And Give Me Five~~

今天原本打算留完堂陪宝贝的~
妈的!!!
结果没有去到~
为什么?!
因为他笨!!收不到我讲话的意思!!!
我看甚至我生气他都不懂!!!

吉蒂糖和MIKO都在我身边~
吉蒂糖说...
临关电话的时候跟他说"我现在很生气啊"...然后关他电话~
或者是说"我现在去冲一个冷水凉先"!!(就是暗示着很火滚...要去冲冷水凉...清除火气)~
这个是聪明的男友才会收到这句话的意思~
可是我觉得宝贝他是收不到这句话的意思咯!!!

告诉大家~
现在12点50分~
自从4点那通生气电话后...他都没有打过来!!!
本小姐现在叻半夜三更...还是很生气...还是很不开心~
他已经影响到我的荷尔蒙了!!!!
我给他弄到就快荷尔蒙失调!!!!!!Kanasai....

大家猜我和他还可以顶几久?!
如果问我...
我告诉你们...
如果再是这样的情况...应该一个月都没有吧~

我们已经1个星期多没有见了~
今天难得他Off Day~
既然都没有出!!
信息又没有几封...电话也没有几通...见面又少!!!!
这样拍什么拖噢?
情人节快到还不理不睬将!!
我可是很在乎情人节的叻....
我看情人节那天他应该都不会陪我的咯~~~
心痛...

现在半夜三更上来发泄下炉火!!!
现在火发泄完毕...
可是还是很火的说....
今天滚回下去...
睡觉去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