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日星期一

小酸..这篇是为你写的!Pls See a!!!

你先先说你对他是玩玩下~
绝不会认真地!!你要PLY他~
可是我告诉你....你失败了!!你已经渐渐的喜欢他了~
你不要向我否认!!
我早就看的出...

如果你对一个人玩玩下~
你绝对不会去买他喜欢吃的巧克力!!
你绝对不会为他吃醋!!!
你绝对不会怕他为你烦恼~
你也不会觉得和他偷偷摸摸是辛苦的事!!

你最近越来越喜欢"原谅我"这首歌~
你也说过原谅我是你介绍给他听~
我发觉你是因为他而渐渐喜欢这首歌~

你看到他流泪~
你说你是同情他~
可是我知道你不是同情~

告诉你...
你掩饰的不是很好咯~
就算你是如何坚强~
你还是会把你不开心的表情放在脸上~
就算你掩饰到~
可是你掩饰不到你的眼神~
你会看人眼神...我当然也会咯~

当你对我说...
他和我说的性格完全相反的...还一直说出他的东西~
我就知道...
你已经招架不住了~

加上昨天在宝匀家~
我完全没有想过要打扰你们的通话~
可是你就一直对我说不要吵我啊...要diam diam啊~
说他不喜欢有人吵~
我更加肯定你中招了!!

我也哭够了,我也不要想太多了~
因为这一切是因为我爱他,所以我就的承受~
这句话你自己打出来的...
你喜欢他就是了!
还一直否认...
说什么同情他罢了...却没有爱!
Pui....

作为你的姐妹!
我讲也讲过...反对也反对过!
你还是坚持的话!
我也没你法子~

你坚持要玩这个爱情游戏~
我就只能支持~
在你开心的时候和你分享~
在你哭泣的时候抱着你...给你安全感...也给你安慰~
听你诉苦~

路是自己走的...
走到最后是对是错...
只有自己才有资格去判断!

到最后...
我想讲的就是...
不要骗自己!
喜欢就是喜欢!
没有必要去掩饰....
喜欢一个人没有罪~
也不是件丢脸的事!

我的忠言就是...
他是个什么人!
都是未知知数~
他是否是我说的那样~
还是Elane说的那样...
将来才会知道~
所以我不会争择...
可是告诉你...
对他最好不要放100%的爱下去~
50%就够了...
爱的深...伤害的时候就更痛!

不要再对我否认你不喜欢他~
因为你已经穿帮了...
你的掩饰...不够我的眼睛厉害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