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

2月12~

今天有去学校~
是不是很出奇叻~
终于肯死去学校了~
今天我班说多人不多人..说人少人不算少~
今天和MIKO无聊的度过了~

今天留堂~
今天我们较早走~
平时留到5点酱~
今天留到4点罢了~
今天天气不知道多少度叻?!
热到H那样~
学吉蒂糖说"热到我的肉都熟了..可以吃的啦~"
哈哈...
真的热到不是人住的!!

今天也很开心下~
收到宝贝的情人节礼物了~
他吓到我...
他讲来找我..可是没有说给礼物我~
一去到他车~
他开车门...看到一束花...算是粉红玫瑰吧~
有点粉红又有点白酱~
不说多啦~
看照片就是了...





就是这束花..有12支~
价钱...不知道~
妈咪说这个是迎春花~
因为要新年才来的花~
迎春花...迎春花~
好一朵迎春花啊~~~~~

















那一支粉红色的是雨伞~
给他zha dao咯~
图案:是一对骑着脚车的情侣..被很大个心锁着那个~
那我的情人节礼物是什么?!
就是...
这个....................~

情侣戒~
有我和他的名字~
心思在足够叻?!
情人节我和他都陪不到对方~
那天都被家人预定了~
唉...
初5才能见~
明天下金河~
唱k...滚龄~
现在看戏去~
各位期待我的下一篇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