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

2月12号~


今天和MIKO滚去金河~
差不多2点多到~
今天sibeh多人~
很多人去买衣服咯~
我们去金河做米?!
是不是以为我们去买衣服~
答案=>不是...
去Gai Gai~

今天去那里一直走走走~
原本打算去car4唱k的我们~
最后还是没有去到~
临时决定在TS看戏~
看什么戏?!
去看花田喜事~
上映了2天....

好笑到...................
从开始笑到结束~
结束再笑到出场~
笑到眼泪飚出来~
我推介给大家看咯~
真的很好笑!!!!
这套戏的对白一流!!!
我喜欢...I Like It~
笑到眼泪飚!!!!
今天的戏票~

接下来就是我的Look照...
还是那句....小心被吓坏!!
今天的Look有点夸~
看照片..

看照片很小孩~
不是很夸张...
可是现实就变成很夸张!!
成熟+夸张..很多人看着我~
我觉得是鞋子弄到我夸张~
所以去买对拖鞋~
就是这对...

毛毛拖鞋...我喜欢有毛毛的~

换鞋之后...很小孩咯~

我是抱着柱geh处女!!

看不到我的脸...很美很美~~~haha...
在厕所...自恋~
呼呼....谁人够我无聊?!
赫赫赫赫~

Yeah!!!
嘘嘘嘘!!!Diam Diam..........
Blek~

个人的自恋照就是酱多罢了~

接下来是我和MIKO的和照~

~和照完毕~

连续几天都毛的出街~
很闷叻~
我看我会生灰尘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