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

新年篇~更新了~

初一:
和MIKO小酸度过下午~
先去MIKO家~
然后和一个不知道什么名的男生去CAR4滚保龄~
MIKO死命滚去沟渠~
笑到我们眼泪飙出来~
我就快传位给她了~
我的沟渠MUI的名也是要传给她了~哈哈~
不过她都试过全垒打~
不错下的啦~

然后打到6点~
去吃MCD~
然后7点到我阿姨家~
全部亲戚都走光了~
很BEH CEK的咯~
红包都没有拿到~
连想看的人都没有看到~
很失望!!!

初2:
3点多才滚出去拜年~
在一个亲戚家逗留了2个小时~
然后又去另一个亲戚家~
去吃饭...
在那里又逗留4个小时~
直到差不多10点才走~
那里热到...不会形容!!!
10点多回到家~
看下戏~
睡觉去...

初3:
一睡醒没多久~
就滚出去拜年~
拜完年打算去看戏~
怎知道没位~
看不成!!!
然后打算去看花灯~
都看不成!!!
原因?!
下雨...那个花灯是露天的..下雨看不成~
差不多塞了不得小时的车!!坐到我屁股痛...脚麻痹~
8点开始出发~
10点多才回到KL~
然后去吃东西~
11点多才到家~
sibeh累!!!

初4:
今天打算去一个我很想去的亲戚家~
最后取消了~
去gai gai~
然后买72家租客~
看11点的~
我们走到6点~
回家去...
然后打麻将~
打到10点多...准备去~
然后很赶的赶去戏院那里~
怎知道...都还没开场~

我觉得没有什么好笑~
只是明星多~
我还是觉得花田好看点~

看到1点多~
回家睡觉去...

初5:
生病的我~
开始发烧~
还去拜年!!!!
还去吃火涡~
终于在11点正式发烧~
吃了药睡觉去...
很辛苦!!!
整身痛...头痛...发烧..加上女生病来~
很痛苦咯!!!!


今天好回少少了~
下一篇有照照看~
期待咯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