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

2月13号

今天得空到不会形容!!!
Edit了照片~

大家观赏观赏吧~
有MIKO和我的~
瞧瞧我的成果吧~

昨天的照片来的~



等待是种美~



美嘛?!


可爱嘛?!


哈哈哈...~



MICKEY是我的洋名~


傻婆MIKO~~~


MIKO和我~


小酸和我~


本小姐~





接下来的就是小酸!!!

小酸和伟杰~
以为他们是情侣?!
答案=>不是!!!
我觉得这张很美~
所以拿来Edit下~
纯粹这样Only!!

接下来就是宝贝~
哈哈~
给我EDIT到不像样~
看照片...

被我弄到帅了~

帅MOU?!

THEN我和宝贝的戒指~

被我这个蒸三瓜弄成这样~
成果.....

我和宝贝的戒指~
被我EDIT成这样了~~~
哈哈哈......Cantik mou?!

得空过头~
拿下朋友照照Edit下~
请大家原谅我的无聊~

美嘛?!本人EDIT到怎样~
哈哈~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有没搞错!!!弄到我几老水………男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