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4日星期四

2月4号~

这个星期我只是去了一次学校!!
明天有没有去学校?!
还是未知之数~
很严重!!!很坏蛋Hor?
吉啼糖也叫不好再不去学校了...
唉..
坏习惯...戒不到!!

今天为什么没有去叻?!
原因....?!
不想说~说了会火起来!!

Then今天死命Call小酸~
我知道她在上课~
我是故意的....
Call Miko Call爆机!
结果没有接!!
原来她去了学校!!!说真...我那时很生气!!

话说回来..........

今天没有去学校~
可是我有留!
特地回去学校留~
很乖是不是?!
花了10块钱...原本是不用花费的!又是那个原因...

今天练习新舞步!
今天被老师插~
我年头写名字进了蓝队...
最后我进了Yellow...
可是蓝队我一次都没有去过!!
这是真的....
我和MIKO甲在蓝队和yellow的中间...
我们一直被老师争择~
最后还是进回Yellow~
一场虚惊!!!
如果进Blue...我不跳!!!连去我也不去~~

练好了小酸那招高难度摇~
现在既然要练侧翻!!
看好像很容易...
可是做起来...还真的是!!
难度真的原来越高啊!!
今天练的时候...扭到脚...!!
再第二次...再次扭到...再次的!!!
可是我会加油的!!!不放弃....
成功了话...我会打上来告诉大家!!
等待我的好消息吧!!

今天的事...完毕!!
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
Yun:
你不知道我生气你什么?!
我现在就告诉你...
我不喜欢你错了...就讲到自己好像没有错将~
我在现实讲你...你一定不爽!
或许你会讲"你现在写上来这里...难道我就不会不爽你meh!!"
有些话想对你说很久...

就像今天...
你早上打给我...说你肚子痛不想去!
你说多数没有去~
你的多数...就令到我今天没有去学校~
你一定会讲...
我不去...你也可以去嗒...
可是你要明白...我习惯有你!所以少了你...我临愿不要去...
你会讲你不用将依赖我!
可是我告诉你我就是习惯依赖你了..
你也会说难道将来你也依赖我啊?!
我回答你...这些将来才算!

如果有一天我不依赖你~
证明你在我心里已经不重要了~
我喜欢你这个JiMui所以我爱依赖你~
何况我们的友情4年了...
天天都贴在一起!!
我有办法不依赖你嘛?!
你可以不依赖我这个JiMui...可是我很依赖你这个JiMui~

所以你说你不去学校~
我也不去...

今天你对我说了"多数"没去!
我以为你没去~

你在现实已经说了...我说多数...可是还有少数是有去!
多数比少数!!!
那个值得去信?!
当然是多的咯...

少数也是会发生!
可是你能打回电话来说...你有去嘛?!
你打回来...至少我只是迟到罢了~

这件事你有错..我也有错!
我错是我自以为是...以为你多数就是没有去...可是却忘记了少数的可能性~
我还错太过依赖你...
现在我戒掉依赖你..~

你错是...
你不确定却打来给我...
当你确定了...你才打给我!
我们6点要起床...
我7点才出门...
我不信一个小时不足够你打来给我确定~

可是你今天那种语气...
我真忍受不到...
好像所有道理在你那里~
难道你真的没有错?!
难道一通电话打来说你有去...是件很难的事?
我不想和你吵...
最好的方法是不和你讲话!
怕自己一下吵起来...我是火爆的人..你懂嗒~

依赖你...
现在我戒掉~
下次就不会为这些事吵和不爽!

Fine...
我现在对你说Sry!
依赖你...是我错~

你可以改下你的语气那方面嘛?!
你可能又说...
我不喜欢为人而改变我自己~
那就随你喜欢~

我改变不到你...
可是我就能改变自己~
依赖你...现在消失~
可是你还是我最重要和最好还有最爱的JiMui~
只是依赖消失...
只有你明白我要的是什么...我不要的是什么!
连佩仪都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...怕的是什么~
可是只有你知道..
你在我心里很重要Geh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