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

2/23

今天有去学校~
觉得自己乖女了...掌声下鼓励!!!
没给我掌声的把头撞去电脑!!!!
哈哈哈哈...开玩笑啦~

今天有留堂~
留到4点~
今天跳舞有点累~
累到回家大觉睡~
睡现在11点才起身~
有够累的咯~

本身还在病中~
Beh Cek!!!
很辛苦我的喉咙~
声音变了~
变了很粗喔!!!很讨厌这种声音~

明天...后天...大后天~
我都毛去学校~
很累+好懒~
星期四马拉松~
我一直都毛去跑的...这年也不列外~
星期五假期...
如果星期五有去学校读书的...麻烦把头撞去墙壁!!!
WHY?!
因为根本就是假期啊~

明天..后天都要留啊~
要留到5点-5点半~
大后天还不确定~

舞好难呢?!
练到我手脚都不协调了~
Beh Cek~

下线~
玩GAME去~
期待我的下一篇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