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

2/25~很累很beh cek的一天

上一篇说道我今天被恶魔教练教~
感觉如何?!
答案=>辛苦过做KIM GARY那时!!!!

今天12点就被叫回去学校了~
当时我还在睡梦中啊!!!!!
beh cek!!!~
1点到学校~
已经开始跳了...全部队都在~

恶魔教练还没来~
那时我还很舒爽的~
她一来到....
WALAO!!!
辛苦到不会形容!!!

跳不齐=>去跑2圈~
跟不到排子=>去跑圈~
跳不好=>去跑圈~

跑到我心跳加快!!!
心脏都快掉出来了~~~~
又呼吸不到酱~
很辛苦!!!!

最后还要上PRAMID~
还要倒后睡~
哎唷~
力气都没了...那有勇气跳下来~~真Beh Cek!!!
还要从1点留到5点半~
真累!!!!!
还死命跳...跳错就跑~
想倒下了啦!!!!!

现在我整身还痛着~
心脏也痛着~
力气又没了~
你们说是不是恶魔教练?!

明天是不是假期?!
告诉你们...
我明天还要回学校练舞~
而且从早上9点前到学校...留到下午3点~
累!!!
还要留6个小时~
而且今天我又那么累~

今天留后路小时我都觉得度日如年~
明天还要6小时~
唉~
准备看我上报章啦~
有个学生MUI跳舞跳到脱水...如果有...那个学生MUI多数是我~
我要碎开了啦!!!

唉~
很累~
睡觉去...
期待下一篇啦~
看我怎样脱水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