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

1/28

今天又去学校~
这个星期只是去过两次学校~
明天又打算毛去了~
很累加懒惰的关系~

今天留堂~
练新招~
可是我只是客串下罢了~
可是这个客串也几危险下呢!!!!

今天我家小酸上演了"英雄救美"的场面~
整个人卜去地下~
救美救到见"红"呢~
(小酸我打了上来了...开心没?)

小酸今天一下就諞了新舞步~
被取用了~
我正在加油的练习中....

别人留到4点就归家去~
我们这一班就留到5点多才归家去呢!!
这就是我们勤劳练习的表现喽~

今天我讨厌的人被人打!!
被谁打?!
她的老爸~
我看着她老爸一把硬硬的盖过去!!
我心里马上飙出一个字....就是""~
我必须在这里表现一个家长~~
在这个紧急的状况~
有一个家长力保她...~
如果不是这个家长...我看她头都没有了~
这位家长真是"慈悲维怀"....善哉善哉!!!
谁叫她那么LC~在背后讲人家那么多坏话!!!
这就是她的报应!!!!

然后和小酸MIKO去吃东西~
吃完就打算回家去~
在路途遇见宝贝~
聊几下...就散开走喽~

然后看到一只可爱的小猫咪~
可是它很可怜!!!
被人用热水淋!!!
还瞎了!!!全身红红的...毛都差不多脱光光了~
一直跟着我们~
它引起了我的爱心和善良心~
很想帮它!!!
可是不知道怎样帮好~~
于是我忍痛走人!!!!

在路途受不住良心的责备~
救MIKO陪我回去救它~
虽然我帮不到什么~
可是我可以帮它解决一餐!!!!
于是我和MIKO化身为"阿婶"~!
跑去Centre的巴刹买Fish Fish~
在路途一直被!!SHIT.....

买了就回去找那只猫咪~
找到就给它吃~
然后我们"功成身退"~
回家去...

回到家~
我练下舞~
然后冲凉睡觉去~
好累的一天~
差不多消耗了我整个人的体力!!!!

明天滚去MIKO家过夜~~
后天去金河~
唱k!!!!
最近爱上唱歌~~
可是嗓子不好听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