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

1月12号...

今天是值得纪念的一天~
because今天玩到有够癜~

今天有一位LENG LUI哒生日~
给大家瞧瞧她哒样子~
See Here~



















LENG LUI MOU 先?
她叫泡泡~
可爱叻?!
请原谅我擅自放你照片上来~
祝你生日快乐唷~

今天本妞又"毛"(没的意思)去学校~
太累了~
昨天已经打算不去了~

睡到2点...
被MIKO的CALL吵醒了~
很BEH CEK的....
然后去她那里...再去MEET寿星女他们咯~

齐人左...
就滚上去了~
吃东西...喝酒...玩~
本小姐较乖巧~
没有喝酒~
各位掌声鼓励鼓励!!!!!!!!

他们全都喝到痹痹料~
痹就跑去癜癜下~
看到她们....真的好笑咯~
全部女生欺负一个男生....不过是玩笑的啦~

到了拍照时段了~
大家来张大合照咯~
可是照片不在我这~
迟点UP上来唷~

那段时间...
各自各的自恋~
泡泡和吉啼糖合照最好笑咯~
好像拍专辑酱~
很搞笑咯~

然后大家就你拍拍我...我拍拍你~
很过瘾~
这样都过了一个小时~

然后大家临时决定去SRI PETALING PM~
分了3辆Car Car去~

走了1个小时多~
BK HOME~
散场~

今天好累~
明天再次不去学校~
乖女孩....下次再做吧...来日方长...哈哈~

下线去...
滚去电视机前~
看戏去了...
晚安各位~

待续我哒下一篇吧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