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日星期日

怀念~

电话有些歌是在Kim Gary时常听得歌~
听回时...会想起这两个月的事~

我觉得我们一起度过了很多事事非非~

在那里有"不爽...流泪...吵架...开心...心痛...离别.."
还有很多的感觉出现~

记得我们第一次去报到~
他们很nice...还教回我们很多很多的技巧~
那时吉仔(之前的主管)是我们团结的支柱~
他在的时候....我们那里...就只有开心...并没有谁不爽谁~
那时他还没调走时...
老是对我说"你可以威一次给我睇mou?"~
这也是我的遗憾...
在他调走后...我才开始的进步~
好想对他说...我已经进步了...不想那时那么差水料~
可是都没有用了~
他已经调走了...我也已经离职了~

在这两个月里都有人离开Kim Gary~
一个就是我上面写那个旧主管...
一个就是我疼爱的上司...这个是女生~

她是不让人家知道她的离开~
还记得最后一次见她...
那时我们整班出去吃东西~
她自己坐在角落默默地流泪~
我和Miko问她什么事...她却没有回答~
她离开的时候...
我终于都知道她问什么流泪了~
还记得我连续3天没有见到她~
然后看到她的卡...不见了~
问同事们...
他们说她没做了~
那时真的很不舍得!!
很讨厌她...为什么离开前都不说一声~
人家毫无心理准备嘛!!!就离职了....很没义气咯!!!~
不知道人家想念她的meh....Kanasai~

那时公司发生很多东西~
多到我不会去形容出来~
可是这都不能透露~
放在我心里就好了~

她离开了...就到我们离开~

说实在的...
我还不舍得...还不习惯...还放不开~

不知道做莫...
觉得这份工好像一场梦~
甚至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发生过~
已经实在太快了~
快到好像发一场梦那样~

我们一起去康乐PM~
我们一起去Mv Kim Gary踩场~
我们一起开会~
我们一起面对吉仔的调走现实~
我们一起放工~
我们一起去吃海鲜餐~
我们一起布置圣诞气氛~
我们一起欢迎Bosco到来~
我们一起忙到"拉屎"(很忙的意思)~
我们一起说xx的坏话~

我们离开了...是不是我们的友谊也消失了?!
我真的不懂...

昨天回去那里吃东西...
很明显的看到他们的脸...没有什么笑容~
连最吵得"水吧"也安静的连一支针掉在地下也听到~
那时觉得他们很陌生~
不想之前爱笑爱玩的他们~

很想知道我们离开了~
他们有没有怀念我们在捣蛋的时候~
有没有想念我们的笑声~
有没有想念我们38的时候~
有没有不舍得我们?

可是这些只是在心里问...并没有问出口~
答案...
让它永远都是个谜就好了~

这两个月~
永远都是我美好的回忆~
在我心里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