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

1月15号~

今天我再次没有去学校~
听MIKO说...很多人问我做莫没去~
我只想回答...
没什么...只是我懒惰...懒惰不想去~~

今天滚去SUNWAY了~
第一时间就去唱K那里~
问下STUDENT TIME几时~
答案....6点!!~

可是我们3点半就到了~
然后?!
没事做咯!!!
结果滚去KIM GARY~
探望我们的师公~
他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登登登..............吉仔~
哈哈...

去到那里~
没有什么留意到他~
小酸看到了~
就跟我和MIKO说~
Walao~
MIKO的反应太夸张了~
整个KIM GARY的人看着我们那张桌子~
很FISH!!!(很"鱼"的意思)
算了...她看到吉仔就是这样...习惯了~~~~~
跟吉仔打下招呼就走了~
因为小酸很性急去唱K~

4点多去唱K~
唱到7点多!!!
有够HIGHT我们~
很好笑!!!
还刺激到打破玻璃~
不是唱歌唱到太难听而破~
而是我这个大番薯打破的!!!
我诚实!!!去跟那里的人说!!!还以为要赔钱Tim~
不用赔~~
真的是一千万的幸运!!
妈妈教我诚实做人!!!我是一个诚实的孩子!!!听妈妈的话....哈哈....(本人自恋中啊.....)

唱到7点多~
出去.....
吃东西~
回去KIM GARY~
因为答应了吉仔再次到回去~~~
这次吃了52块!!!
有够贵!!!
去那里吃了一个三文治...和一个MAGGIE面(出前一丁)!!!
吃了20多快!!!夸张叻?!

算了~
打算走了~
走去和吉仔SAY BB~
BUT HE VERY Buzy!!
So NVM....WE BK~
THEN我们托一位男生跟他说我们3个女包走咯~

走了没多久~
他打给MIKO~
说他有出来一下~
我们一枝箭飞回去~
看到他了...
就和他聊了半小时~
聊得很爽!!
But他有回去继续工作~
Then散咯~
跟他有抱抱!!!(是师傅的抱抱)
喜欢他摸摸我的头...感觉他很长辈~
跟他搭肩膀....很兄弟的感觉!!!哈哈.....

这次见回他~
很开心!!!

继续话回来.............

然后小酸叫他前上司载我们回~
都是顺路的~

然后回到她家~
叫宝贝载~
顺便喝茶~
去STATION 1癜下~
12点回家去~
12点多到家...

今天累坏了~
滚上我的"窝窝"觉觉去....
晚安~

有空再更新哦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