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

1/18....

今天再次做乖女孩...呼呼!!!
去学校~

一早去到学校~
就要开始排队~
然后听校长说废话一堆!!
想睡觉去了....

听完废话一堆~
回班去...
然后就普通的度过了今天~
(原来我懒惰写...因为每天都一样~)

今天留堂~
告诉你们............
我很少留下....3年前起...从没留过!!今天头一次再次留下~
留下做米gai?!
练舞....
加入拉拉队料~
6年级起就很少跳舞了~
所有热身的动作都没有什么做到了....
无法咯...老Jor骨头硬又脆!!!

3点散咯...
去吃KFC~
好吃好吃!!!
然后聊些事~
很paiseh的说...内容属于保密状态...

然后5点多...
回家去!!!

现在下线去做东西!!!

小酸!!!
我告诉你我要做什么~~
我要去弄走"黑森林"~
哈哈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