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

1月16/17号

星期六很乖下~
留在家~

BUT晚上就滚出去了~
去PM~
打算去MIKO家过夜了~

和两位JI MUI还有JASON一起走~
就只是走~
都没有什么收获~
只是买了喝的罢了~

走到9点多~
原本直接回MIKO家的~
但是陪小酸回家拿衣服~
直到10点才到MIKO家~
原本打算看戏看死去的~
怎知道宝贝一个电话来~
又再次的滚出去~

滚去附近喝茶~
WALAO A~
那个"嘛嘛档"的人LC到.....
感觉他一直很不爽咯~
人家问很多次...他才回答一次!!!有时还不理人~
当然...这些酱幸运的事....不是发生在我身上~
是小酸....
在此我又要再次笑鬼她!!!
小酸!!!!看这.......
......我知道你在讲我SOHAI~
没错!!!我在笑你!!!呼呼....BLEK~
给她看到...我的另一天一定不好过!!!会被她折磨死掉掉去....

宣布取笑完毕!!!
继续话回来~

他们两和宝贝一起笑我!!!
很讨厌!!!

1点多回家去~
某写事件....所以去了宝贝家...没有去到MIKO家~
原因???!!!
懒惰写 =]....

NEXT DAY JOR~~

原本打算7点起身的我们~
最后赖床到11点多....紧要Mou先??
12点回我家...
12点多正式出发咯~
去吃东西先...再去1U~

原本打算去看戏的!!!
他老鼠的...既然没有戏票!!!要晚上11点多才有...11点谁要看!!!明天还要读书呢!!!
被宝贝拉去滚保龄~
我...只是打中过一次!!!
其他...都滚进沟渠去!!!被宝贝笑!!!
还叫我"沟渠Mui"~

打完了...
就去走走~
走到4点...
回家去...
很累!!

一到家...
我睡到整只猪猪酱!!!

现在去FB玩麻将!!!
懒赌婆...去打牌咯~~~~
有事请留言!!!

有空更新过...
BYE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