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日星期日

12月31号/1月1号/1月2号/1月3号~

最近电脑有问题~
都不能时常上来写我的状况~
这篇连续写4天~
请耐心的看!!!!!!!!
还是那句"看不爽...关掉...或者按右手边红色的x"~

在31号时...
是本妞最后一天在Kim Gary做工~
我还记得那天整个Kim Gary都知道我们是最后一天了~
对我们都有格外的好~
很不舍得他们~
不想离开他们~
可是....都不能~
因为要读书...被逼离开~
那天很好笑~
看到我们的大厨和经理还有一大班很威水的走出来~
那时我们3个lui宝都瞄着他们料~
整班人一看到我们...就鸡飞狗跳...
东跑西跑的...哈哈....

1月1号:
开始恢复我们2个月前的无聊生活~
说真的...还不习惯...都不知道以前怎样去度过的!!哈哈...
2点多和Miko滚出去吃...
到处去吃...
好像不知道从哪个山巴跑出去那样~
吃到肥了....哈哈~
然后7点多滚回家做猪猪料~
吃饱就睡...是件很享受的事来的叻!!!
睡醒就去看我的"美丽高解像"~
这套戏不错看下的~
看到半夜...再次滚上床oioi猪~

1月2号:
这天滚去金河~
去滑轮!!
告诉你们..
很闷叻!!!
好才败家女有来~
不然更加的闷咯~
那天在滑轮场死命和她三八~
6点滚出场...
去Eat Mum Mum~
去我们的旧家"Kim Gary金加利"~
一去到...
见到他们...
仿佛和他们在一起的感觉~
可是角色变换了...
我们做了客人...不是同事了~
好很不习惯~
听回以前做工那时的歌~
自己就会在想"我前几天还在这里听着这个歌做工...现在我就坐在这里做客人"~
觉得时间很快很快~
这次的回去...感觉他们都变了~
都不爱笑那样...又不说话...不像我们3个在那时~
我们坐在94桌子...一直对他们经过的玩笑...他们才笑那么的一下~
看到他们...真的觉得...没有了我们三八一族...他们笑声更加小了~
(是不是觉得我太看高我们了...哈哈...)~
然后那天发生了一些事...我们三个吵架了~
小酸就回我家聊天...然后等待萍姐姐来载我去阿姨家~

1月3号:
今天10点被吵醒~
滚出去吃Mum Mum~
去吃KFC~
那里好冷咯....
然后滚去parson走街...
看到那些baby衣服好可爱哦~
好想买叻...
可是不懂买给谁穿...
那时好想生一个出来...哈哈...这都是空想罢了~哈哈....
然后买明天开学的东西~
然后6点多滚回我家~
睡觉...好累...睡到8点将~
起身看戏~
无聊过了一天...
明天正式开学...
又要回到我的校园生活啦~
唉...

我还没祝福大家...
祝大家"新年快乐"...
原谅我...迟来的祝福^^
晚安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