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

1月25~

今天Sibeh累~
简直不想去学校Tim~
最后还是爬起来...滚下床~
准备去学校~

今天差不多全部节都空空酱~
老师都不教课~
就算老师教~
我们都不听的~
老师费事浪费口水~
所以简直不讲更好~

今天英文有补考!!
在人家睡到爽爽中...叫人考试~
真的是有问题的!!!

可是今天也不算考试~
老师派了考卷就出去了~
你们说...她是不是傻的...派考试纸给人...自己出去又不监考~
全部都问答案咯...
结果有个人把鬼火~
直接把老师的答案纸拿过来~
全部就死命抄抄抄咯~
都不像考试的~
哪里有人考试考到这样的~

继续上一篇~
上一篇说我今天会留堂~
不知道进不进到拉拉队的~
现在也是还不知道~
可是"废手废脚"的我还没被踢出去~
But今天已经有人被踢出去了~
今天我还很成功留下~
可是不知道星期四会不会很成功的留下啦~

今天上PraMid~
原本很一班认识的朋友捧我上去的~
现在换了~
换马来婆去了....~
可是还不错下...很有安全感...会保护我这个"弱小的小可爱"~哈哈...自恋中..
2个马来婆...2个华人...~
有一个是我指定要的~
她名叫"宝玲"(不知道有没有写错名字)
因为我信任她不会让我"高处堕下"~
因为她的师傅是小酸...小酸也那么信任她...所以我也信任她!!!

今天也是差点就断手断脚了~
好才宝玲抱住我...

有一次再上面不上不下酱~
好才有小酸~
小酸她叫我下来...叫我信她可以接着我~
我简直整个人跳下去她的怀里~
哈哈哈...我抱住不放~
那时真的不上不下...很害怕!!!呼呼呼......

今天留到4点~
大家留过头都不知道~
直到燕妮老母来~
大家看看表...对对表...才知道已经过钟了~
全部都飞着走~

然后小酸...我...MIko去吃KFC~(肥死了...连续几天都吃)
然后聊了2个小时多的天~
6点回家去了...
今天大家都累坏了~
早点Rest~
我打完BLOG就滚去"窝窝"睡觉去了~
太累了...

小酸今天捧人捧到手整个扭到了~
痛死她....
我在此疼多你一次哦...宝贝!!!(宝贝匀我也很疼你的...不要吃醋噢)

明天打算不要上学~
逃学~
这就是我的坏习惯...
改不掉~
hohohohohoho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