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

停电篇~

请大家注意!!!
现在是凌晨2点12分~
在过去的3小时~
也就是11点准准到2点05分这段时间....
本小姐家发生停电事件!!!
本小姐足足热了3小时05分!!!
为什么记得那么清楚呢?!
因为停电的时间既然是我熟睡的时间!!!
无端端风扇没了~
这个家都黑黑去了...害怕咯~
好才家人全部都在~

我的3哥很好笑咯~
冲冲下凉停电...吓到他整个人跑出来~
我就是简直整个人跳起来~

妈咪和大哥3哥上云顶去...
剩下我和2哥...还有我家的狗狗~

在这3小时~
真的生不如死~

宝贝打来~
我死命对他说"好热啊"~
哈哈...
聊了半小时...宝贝睡觉去了...不吊我了~凄凉的我....

看着时钟一个小时一个小时的过去~
热到我要掉毛~
真的是....难以忘记咯~

现在恢复电源了~
可是不知道等下会不会又没电去了~
很害怕~
现在剩下我...
2哥滚出去了..
拜托拜托...表在毛电了~
不然心脏都吓到跳出来了啦!!!(卟卟卟卟)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