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

1月24号~

今天正式去跟宝贝小酸度过二人世界~

我11点多就Wake Up了~
可是我看死那个死婆1点多才醒!!
果然"人算不如天算"~
猜中料!!!醒目女的我.....
她醒了Call我~
我看mai一套戏才滚去她家~
2点多才去到她家...

然后我们去做肥婆~
去吃KFC(家乡鸡)~
没有什么胃口...连续几天都吃它!!吃到厌了...去吃它都是吹吹冷气罢了~

原本只是打算在附近一日游的我们~
既然去到Sri Petaling car4~
所以女生是善变的动物!!~~~
原本打算只是买裤子和滚下保龄的我们~
既然又跑去进Roller了~
唉....

保龄爆'预定'~
要晚上8点才有得打~老鼠他!!!
所以没得打...才跑去滑轮~

玩只是一个小时~
可是玩到很爽!!!
很久都没有飞到酱快了...
今天飞很快料~
各位来掌声鼓励....

5点出场~
原本打算去唱k~
然后打保龄再去我家的~
可是善变的我们~
就突然不想去了~
就直接死去我家癫下半场~
就先去买"垃圾"食物吃下~
然后再回我家~

去到我家~
吃吃下...看下戏...玩玩下~
很快就9点多了~

Then我老哥载她回家~
我就上来打部落格~

明天留堂~
拉拉队选人~
因为今年太多人了...加上我又第一年重新加入~
又那么鬼死久没有跳舞了~
手脚都不受控制了....
不知道会不会被踢出去~
一切顺其自然~
明天跟大家说我有没有成功进到~

...最近都很得空打理部落格...
~所以请期待我哒下一篇咯~
发现最近打部落格有点自恋...所以请各位原谅我的自恋啦~哈哈哈哈...
~Bye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