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

1/21....1/22~

1月21:
今天一早就去学校了~
一早超级凉爽!!!喜欢这种感觉~

一早就叫我们去CLUB那里了~
听一堆不知道什么语文的话!!!
那些不知所谓的"马来猪Hai"吊!!!
Sibeh Dulan....

听完废话教主的话~
就散咯~
然后去From1插人!!!
内容不多说!!不透露!!
总之那条货被我们吓到哭!!

她在我们前面是一只羊!!
背后是一只假老虎~
背后说什么找人来打我们!!!
我们一去找她~
还没出声她都怕到哭了~
也难怪的~
我们那么大班去插她~
吓到她拔腿闪人~~~~~~
说放学找了人来打我们!!!
我们....Pui!
我们还等她那班人来Tim~
结果......
没人Geh~
我在此又要对她Pui多一次.....

唉...
不想说多了~
说得多...火跟着来!!!

今天留堂~
练舞~
今天我上Pramid(拉拉队爬高高那种)~
失败了几次~
还整个人高高掉下来...
吓死了!!
好才小酸和吉蒂糖扶住和接住我~
才没有脚断~
回家要还神Jor~
可是都没有成功站稳上去~

别人留到3点多就走了~
剩下我...Miko...小酸...melady...Sze yan~
小酸再次Pramid~
我第1和第2次都没有成功~
一直掉下来~
好才小酸抱着我!!!幸运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But最后我成功上去了!!!
然后挑战单脚站上去~
我.....失败Jor~
因为不稳!!
我还怕到扶着灯~
现场被我这个动作笑翻了.......

最后回家~
再次去"家乡鸡KFC"~
5点多回家~
6点多睡下去~
睡到隔天的12点...厉害叻?!
不要羡慕我的睡功!!!
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月22:
2点多去car4滑轮~
和朋友们.....
今天玩到很癫下~
今天和整班朋友癫透了~
一直飞飞飞飞~
差不多70%的人都是我学校~
5点多出场~
6点多去唱K~
唱到9点回家去~
然后上来打Blog~

很累的关系~
所以打这一篇打到很无趣~
其实很多很好笑的事都没有打到出来~
很懒惰~
请原谅我的懒惰!!!

明天去金河~
打扮会夸张~~~
然后MIKO和小酸去Car4滑轮~
我当然..................没有去咯!!!
很sien~不想去.....

下线去看戏~
Bye!!
Maks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