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

1月23号~

今天学校有考试~
聪明的我加懒惰的我....
当然.......................没有去学校咯~

一早睡醒就去金河了~
去帮朋友拿隐形眼镜~
就是特地下去帮她拿....大面到!!
算!!
她是我宝贝...所以无所谓~~~

卖隐形眼镜的朋友还没有来到~
所以就去解决我们的第一餐先~
一去...就去我们的"旧家"Kim Gary~~~
Sibeh多人~
等一下罢了~
和旧同事吹吹水...联络下感情~

吃完了就去走走下~
等了2个小时~
终于都等到卖隐形眼镜的朋友来了~
唉...
真的是等到"劲都长了"~

然后等待小酸男友来载我们~
然后去Car4~
打算去滚下保龄...打发下时间的~
可是...人家比赛...所以打不成~
我和Jason...Miko去喝茶~
小酸就进去滑轮~

原本我和Miko不打算进滑轮~
被朋友们哄哄下就进去了~
不过只是进半个小时~
可是玩得很开心下~~

然后和MIKo小酸出场~
我和小酸陪肥婆匀(Miko)回家~

After我和小酸继续下半场~
去唱K~
唱一个小时~
不是很尽兴下~

然后7点去找朋友们~
一起滚去喝茶~

喝到8点酱~
回家去...

明天有节目没有?!
答案?!
有...和小酸过二人世界~

有空再次更新哦^^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