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5日星期二

开学咯~

开学咯~
和我漫长的假期Say GoodBye~
继续开始我的校园生活~

今年From4料~
本小姐进了4B~
4B...4B...是不是很好听?!
是不是觉得这个这聪明班叻?!
告诉你们...
虚名罢了~
我读art class~
想前进A Class~
But知道自己没有这个能力~
也没有这样的学习能力~
A班...很难读的叻~
所以愚蠢的我...还是表了~
我班有52人~
But有些调班了~
剩下44条水~

昨天很有心情咯~
跑去电卷~
电了后...
全部朋友都说电了比较好看~
电了250...
买mai洗发水和护头发的~
用了RM304~
贵不贵?!
我觉得不是很贵~

电卷了...就比较成熟点~
没有那么小孩子气息了~
哈哈....

明天老师开始教课了~
Sien....
今天老师讲...我都钓鱼了~
明天还要整天上课~
不如干脆把我打晕吧~
表让我那么痛苦!!!!

最近很懒惰补习噢~
不想补~
很累叻!!

我的校园生活就是这样~
无无聊聊的过~

没有评论: